Thursday, September 14, 2006

觉醒 -

不是开玩笑。。
近这两星期。。
真的是得空到一个不行的地步。。
老朋友因为要应付统考。。
所以不敢打扰他们。。

每天上课顶多只到2点。。
回到家后就只有孤独一人对着电脑/视荧幕。。
书本也留在车上。。
除了前几天的星期日的晚上10-12点在电视前对着它们以外。。
如果不是考试?。。
可说是连碰也没碰过罢。。
堕落的我。。
可以说是闷得发了慌罢。。

就因为酱,得空的脑袋。。
可能因为没有新东西输入的关系。。
旧的东西几乎被翻完出来了。。
可说是我的人生大回顾罢。。

想起了以前,不懂为何。。
突然像领悟了许多的道理似的。。
明白了许多的事情。。
可能是因为“温故知新”罢。。

之前的两三天,我曾一度的回到以前的我似的。。
但很快他又不见了。。我懂只是一个过渡期。。
这令我又很深的体验。。
我更加明白了解自己了!!
好事来的。。


思路清晰的我。。
像是已对过去有所掌握了。。
开始非常地响望未来的我。。
有点像是第一天到小学一年级上课的感觉。。
这种感觉很新鲜。。也非常地棒。。

不懂往后的日子是如何的呢?
但愿朋友们会和我一起度过!!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呵呵……
希望你早日觉醒!

3:42 AM  
Blogger Little J said...

朋友
最近的我也发生了很多事情
幸好心脏够强
不然也许你就看不到我了
好久没和老朋友一起晃了
很怀念
可是如今的我
也许以后都没有这个机会了
你长眠已久
是时候觉醒了
而我
觉醒太久了
人反而变得有点不是很清醒
所以我想我是时候进入冬眠状态了

4:40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这星期的我。。。
似乎遇上了学习上的瓶颈。。。
之前,无论什么情况下,我都会有办法让自己充满学习的动力。。
但这次,我办不到。。。
开始觉得有点累,开始觉得自己那么拼死拼活干嘛。。。
读了还不是一样。。。
找不到之前那种推动力。。。really lack of motivation!!!!!
很讨厌这种感觉。。。也很害怕这种感觉。。。
怎么办,找不到原来的我,失去方向的我。。。
该怎么办。。。唉。。。

悲惨的。。林建

8:00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