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4, 2006

可恨的连续剧

这帖。。其实是询俊只要求所推动我写的。。

今天,一大早就要面对考试!!一句说完。。

顶!!

本来昨晚打算挨夜把它(道德教育!)啃完。。
但是,可恨的御用闲人里的情节。。竟诱惑我。。
害我分心。。当看完至9.30时,突然像起。。
昨晚的乱世佳人在吴卓羲正在被日军追杀时结束。。
我二话不说。。立即拿起刚租回来的光碟放进去看。。
果然,紧张刺激的看完了1小时半的戏。。期待着明天的。。
11点了。。非常困。。去睡了。。临睡前虽然还依稀记得起我的道德。。
可惜。。和周公的约会更重要。。不理。。睡!!

再顶!!

结果。。我现在面临需要重读的危机。。
再往后的学期。。可能又要面对烦人的道德了。。天啊!!

顶顶顶!!

都是连续剧害的。。吴卓羲。。胡杏儿。。唐宁。。你们。。竟然。。
神啊。。请帮我摆脱连续剧的噩梦。。逃离TVB的魔掌!!

顶无可顶!!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先生...
是你自己的定力不足,还要赖人家...

不如你改姓,叫赖先生好咯!
wakaka!!!

其实我和你半斤八两...
我看完了无名天使3D后,还要看烽火奇遇结良缘...
佘诗曼和宣萱真得太靓女了!
让我不能自拔....

我看到8点...
之后我妹妹就开苗条淑女..
那四个女人实在太好笑了..
让我的视线不能离开她们...
我也是看到11点左右...

但是我比你好一点点..
看完戏后,我有读书...
只是都没读到半个小时...
周公的靓仔儿子就来约我喝茶了...
他真得太靓仔了..害我不能拒绝他!!!

希望我们都不用重考吧!

9:2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