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8, 2006

情绪化的一个晚上

昨晚,11点就忱。。
翻翻覆覆。。1点了。。
睡不着。。
脑海开始浮现很多画面。。
想起老朋友们。。想起刚才他们在MSN上的话。。
想起学院朋友。。想起他们刚present的情形。。
想起朋友生日。。在太子庆祝的时候。。
想起一个女生。。和她男友很幸福的一起。。
想起电台广告。。IKEA大减价的搞笑广告。。
想起另个女生。。在想她是个怎样的人。。
想起。。。
这时候。。突然的。。毫无预兆的。。没想过的。。
感到非常伤感。。
孤独围绕仿佛围绕着我。。
被黑夜吞噬着。。
渐渐。。落下滴泪。。

怎样都睡不着。。
那起手机。。打开电话簿。。
以一翻阅朋友名字。。
终于。。我打给了一位好朋友。。淳。。
我告述他。。我不曾试过酱子。。
聊了片刻。。。他舒解了我的情绪。。
开始感到困了。。。
睡了。。

早上醒来。。发了个梦。。
我在梦里大哭。。
伤心的梦。。
不过。。。好多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