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5, 2006

笨蛋论 -

笨蛋??什么来的??

最近爱上这个字眼了。。哈哈
我发觉。。笨蛋其实还蛮重要的。。
尤其对我们这些年轻人。。

很多人说,学业使到他们感到非常压力。。
已出社会的人,工作也为他们带来很大的压力。。
就年老的人,儿女们的忽略也对他们的心理造成压力。。

坦白讲,压力对我来说是很陌生的。。
不曾??不可能罢。。只是很少见面罢了。。
Erm。。就像远房亲戚。。不是很熟。。

我发觉,“笨蛋”真的可以令你解压。。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不是说我平时做的事情无聊啦,就说我想小孩。。
对!!像小孩一样笨蛋!!
往往,被人称之为“笨”的举动。。
可能会带给别人欢乐,自己也可放松一下心情。。
一举两得啊!!
至少我是酱的认为。。
我讨厌无时无刻都绷紧自己的人。。
应该学会“笨蛋”嘛。。

学业有压力?“笨”一下。。把所有东西忘光。。才重新来过!!
工作有压力?“笨”一下。。把所有东西忘光。。才重新搏杀!!
年老的压力?“笨”一下。。把所有东西忘光。。才放开怀抱!!

我问过朋友∶笨蛋重要还是聪明重要??
我酱跟他们说∶
如果世上没有聪明的人的话,那么笨蛋也就不存在了。。那多好啊!!
如果世上没有笨蛋的人的话,那么聪明也就不存在了。。多不好啊!!
你或许说酱想很笨。。但是。。
凡事从不同的角度去看。。你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所以。。朋友们。。一起来“笨蛋”吧!!!

1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sometime i feel...
really need to be "ben"...
be the true "ben"
i can say, i m not smart...
yet not stupid...
stuck in the middle, thats the most terrible things....><
aiks...what to do, be more "ben" sometime la...
so, what's the conclusion? "ben" can balance...release tiredness, stress, and tension...
tats so nice to be "ben",even u r pretending...yeah?

lim kian...

9:26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