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6, 2006

郁闷的6/8-

郁闷。。

今天是星期天。。
但是。。本因轻松度过的。。
但。。在家中找不到足以令我解闷的活动。。
想出街。。但又没钱。。
在家么。。又没人陪。。

Hmm。。这种在家感到郁闷的感觉都是这一年来才开始。。
以前不会。。总会有事情令我打发时间。。
为何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了呢?
开始不爱呆在家。。或许和我同年的。。早就酱了。。
但。。Hmm。。不是很爽罢。。

明天。。就踏进行的一周。。
我会否如机器般的重复做着同一种东西呢??
我并不像。。自由。。对我来说很重要。。
根星座有关么??我是人马座哦。。

唉。。低落。。
不想面对明天的历史大考。。怎么办??
像道德一样放弃??
算了呗。。

3 Comments:

Blogger Little J said...

我顶你
介意吗?
我有约你咯
是你不要而已咯
游泳又不要
看戏又不要
我讲我请你又不要
真的是顶无可顶

7:13 AM  
Blogger w A y s said...

哇 請我....

5:05 AM  
Blogger Little J said...

伟少爷
你讲你要读书
叫我们不要引诱你出去咯

6:18 AM  

Post a Comment

<< Home